您的当前位置:体育网 > CBA联赛 > CBA动态 >

CBA宣布上海对吉林裁判报告333 601错误判决吉林队受益

更新时间:2020-07-20 15:20 来源:足球即时比分 作者:pinnacle

7月20日报道:

CBA官员在7月19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裁判关于常规赛的报告,这在最后两分钟发生了一次。吉林队从中受益,获得了两次罚球。在这场比赛中,吉林队通过加时赛以121-110获胜。

比赛结束前1分48秒,吉林队进攻时,该队5号队员崔带球上篮,上海队17号防守队员与之接触。当时,裁判立即判黄旭个人犯规,并给金铭、崔等人攻击吉林队两次罚球。随后,CBA给出的裁判报告显示,黄旭当时没有构成个人犯规。

当时,上海队以99-104落后于吉林队,崔罚球两罚一中,帮助吉林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分。

从那以后,就没有错误的处罚了。上海队依靠彭彦和黄旭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,将比分扳平,将比赛拖入加时赛。然而,在加时赛中,上海队最终以110-121输掉了比赛。

目前,上海以14胜29负在联赛中排名第16,而吉林以23胜20负在联赛中排名第10。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联系我们 | 英才招聘 |
Copyright 版权所有 http://www.pinnacle-sport.com 备案号:|网站地图